之前聽到另一經典百老匯秀《媽媽咪呀!Mama Mia!》要謝幕紐約,我起早去售票亭排隊搶特價票,運氣很好的搶下了最後一組,但座位糟到得跟朋友各自坐戲院的兩頭,最左邊跟最右邊,題外話題外話,這回聽到駐場紐約的《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也要謝幕,很慶幸自己去年12月早已抽到樂透票去觀賞,不過再繼續偷懶不寫下這篇紀錄,可能就待此劇走入紐約百老匯秀歷史之時囉(汗)!

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已官方公布今年2019年的三月底就要謝幕紐約場,要看就要抓緊機會囉!要不然也可以看看官網列出在美國巡迴演出的其他城市,其實還不少,也有駐場美國以外的國家呢!官網連結

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的樂透票也是要要價$42,跟我買過的樂透票價,算是算比較高價,且位置是視角受阻 (partial view) 的,領到票才揭曉位置,也就中斷我幸運兒喜上天的感覺。

我分到的座位是舞台前第三排,不過是最右邊兩個位置,照片攝入的舞台框架嚴重影響我的視角,還沒拉開布幕就覺得有點完蛋,果不其然,我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準備從舞台左方出場的演員,但是右邊的戲碼我留白了些。

撇開爛座位不談,請記住照片中〝Anastasia〞的字樣,文章後有小亮點。

我又來拍周邊商品價目表,但是我幾乎是什麼也不買的人,僅僅給大家一個概念。

        

 

在此劇起到關鍵作用的音樂盒,要價$125唷!

百老匯跟電影一樣都是禁止錄影的,甚至是錄音,但是演員謝幕的時候,就比較沒人強行管制啦!

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百老匯真的是很細緻,很會鋪成意境,落難失憶的Anastasia的回憶及夢境的呈現手法很美,一點也不覺得突然轉換的時空背景唐突。

布景裝束也可以輕鬆媲美迪士尼重金打造的華美,不過也可能因為是在講歷史大迷案的皇室故事,太窮酸就會讓人有點難入戲。

一點也不用不意外,老外們又都起身鼓掌,這部我也覺得值得站,男女主角都很會唱,配角們也都很棒,重在搞笑的兩個角色也大成功。

演員謝幕的時候,很難得的聽到有觀眾大喊『某某某,I LOVE YOU!』,讓我進一步調查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當晚演出的男主角 Cody Simpson 並非專職出演百老匯的演員,他其實是澳洲來的小鮮肉歌手,出生於1997年,短期出演此劇,剛好被我碰上,他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那種算雄厚的男聲,而且他的外型真心是蠻適合演曾經的皇室成員。

不得不也順帶提一下,女主角 Christy Altomare 也歌喉好棒棒,《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經歷了不少男主角的替換,不過女主角她可是駐守的穩穩的。網路上可以找到各地巡迴的幾個女主角合唱影片,我還就喜歡紐約這一個,看著就順眼也養眼。

回到之前說的亮點,這塊謝幕後的布幕,我覺得完全是跟此劇劇本的故事結尾安排息息相關,刻意讓 Anastasia 的字樣消失了!雖然紐約要謝幕了,其他巡迴場說不定也有同樣的巧思,可以注意一下。

不是很了解為什麼《真假公主:安納塔西亞 Anastasia》明明很棒,但是在紐約這麼不長壽,才演出兩年就要說掰掰,《長靴妖姬 Kinky Boots》也很不錯,今年四月初也要謝幕紐約,反倒有些道具布幕陳舊到不行的劇,或是名氣大實際上真的普普的劇,就意外的很長青。

★鄰近便宜好吃披薩店★

好康相報,這家一元披薩店,幾乎是我每次來看百老匯秀的晚餐,衛生評等A級,基本起司口味的披薩一片一元,來來往往的人很多,有時候要小小排隊一下,都是站位,站臺擺著起司粉、辣椒粒和其他香料。

為什麼會想推薦,因為他家的披薩不厚,推薦給不喜歡吃太多餅皮怕負擔的人。另外就是,他家的披薩底層餅皮有一元披薩少見的微酥脆,又薄又酥脆,值得用來簡單充飢。

Google上抓來算是有個比例尺的披薩圖 ↑

99 Cent Express Pizza

301 W 43 St.

New York, NY 10036

(營業到凌晨一點,看完任何百老匯秀,都可以不太負擔的解決一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玩樂】冰雪奇緣百老匯秀 Frozen|迪士尼強大製作|附上買便宜票經驗談

§ 【紐約玩樂.景點】Bryant Park Ice Rink 布萊恩公園溜冰場|近時代廣場|免費入場.季節限定聖誕市集不無聊

§ 【紐約美食】Debutea - 又一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店|近紐約大學

§ 【紐約美食】2018年夏季餐廳週 Gotham Bar and Grill|餐廳太熱門只好walk-in.魚料理尤其到位

§ 【紐約美食】Fishing Restaurant Zauo 釣船茶屋ざうお (紐約店)|釣魚樂趣無價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