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介紹自己也多次光顧的 『Möge Tee 愿茶』後,朋友經朋友介紹,抓著我來試試『Debutea』,說這家也有賣我最喜歡的芝士奶蓋飲品,就來看看它家的奶蓋有沒有深得我心~

門面及內部都蠻小清新的,目前唯一的店坐落位於紐約大學 NYU 附近,更確切說是離華盛頓廣場公園 Washington Square Park 近,畢竟紐約大學 NYU 的教學樓遍布。

本來以為這個店名我都不知道能怎麼翻成中文的『Debutea』,應該會是老外經營的店,沒想到一走進店裡,當日值班的店員就是華人,我預想的馬上被推翻。

光顧的當天店裡有點擁擠,能迅速找到位置坐下就該偷笑了,所以這張座位區的圖片是取自於食評網Yelp上的照片。

我不是很清楚『Debutea』平日是否專做紐約大學學生的生意,但我光顧的這天即便是假日也是滿座,且顧客絕大多數都是紐約當地人,看來這家店的飲品也中到紐約人的口味!

Debutea』櫃台邊也有販售一些糕餅,照片裡的冰櫃裡好像還有馬卡龍跟其他選擇呢!

附上價目表給有興趣前往的人參考參考,開在華盛頓廣場公園附近這老美餐廳酒吧林立的區域,『Debutea』的訂價本來讓我以為會明顯偏高,結果好像跟我喜歡的『Möge Tee 愿茶』沒有什麼差別。

題外話,『Möge Tee 愿茶』不久前也在紐約大學附近的東村開了新的分店,價錢就訂的比法拉盛和中國城的分店來的都高,所以『Debutea』的價位真心值得誇讚一下。

友人點的 Straberry Sunset $6.50 + Cheese Layer $0.5 + 稅 (左)

我點的 Four Season Cheese Tea $4.75  + 稅 (右)

我對水果只要新鮮就不錯的水果系列飲品興趣缺缺,而且水果系列加價加的芝士奶蓋也不夠厚,所以我還是著重推薦我芝士奶蓋茶吧!

這家的芝士奶蓋聽說是40分鐘打出來的,『Debutea』的現萃現泡茶可都是台灣來的茶,無糖清香的茶跟濃厚的芝士奶蓋融合一起,讓我又被收服了。

        

 

Debutea』的芝士奶蓋上除了常見會灑的抹茶粉,還用了應該是乾燥花的東西做小小點綴,讓人覺得這家店還真不馬虎。

 

Debutea』 

217 Thompson Street ( 介於 West 3rd Street 和 Bleeker Street 正中間 )

New York, NY 10012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Möge Tee 愿茶 - 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|座右銘“茶.源自於心”的優質飲料

§ 【紐約景點】The Vessel 紐約艾菲爾鐵塔|2019年紐約最新地標

§ 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§ 【紐約美食】Bake Culture 貝肯庄 - 流心月餅 & 焦糖鮮奶蛋糕|老外同事也瘋狂

§ 【紐約美食】2018年夏季餐廳週 Temple Court|近世貿大樓.21世紀百貨.紐約金牛|超古典用餐環境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