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對食物不講究,又時常要約外食閒聊的朋友,每每都指望著我挑選餐廳,怕踩雷讓選擇餐廳成為一大煩事,直到屢次搬家的『快樂牛肉麵 Happy Stony Noodle』在紐約 Elmhurst 開張又推出經濟合菜,味道不錯選擇也不算少,我可終於不用再燒腦 (灑花)。

快樂牛肉麵 』先前在紐約法拉盛 (Flushing) 開過店的舊址,我有印象的就有三個地方,這回大遷移跑來了 Elmhurst,還選在巷子內,要不是友人發現,我可能永遠部會注意到。

藏於巷弄裡的店,內部裝潢也十分簡單樸實,已經和友人光顧過無數次,沒有一次滿座到需要候位,但總是有些許用餐的客人們,店內也因次不會過於吵雜,閒聊起天來不需要提高音量,很是輕鬆愜意。

快樂牛肉麵』還位於法拉盛舊址時,我去吃過它家的牛肉麵,我倒是沒怎麼被吸引到,反倒是不同於舊店推出的經濟合菜,讓我和友人成為屢次光顧的老主顧。

提供和菜的菜單(如上),2菜1湯 (附白飯) $18.95,並可加價多選菜,每加一道菜加 $8.50(已漲價)

        

 

※價錢更新※

近期再去光顧驚訝地發現合菜漲價了……菜單沒有選擇更豐富,但2菜1湯 (附白飯) 變成 $20.95,每加一道菜加 $9.50

注意到價錢的同時,也注意到原來經濟合菜只供應到星期五午餐時段,再加上『快樂牛肉麵 』本來就公休星期二,那還真的得記好時間來才有合菜可吃。

酸辣湯 Hot & Sour Soup

試過就每次必點的酸辣湯,之前聽別人說台灣人煮的酸辣湯就該用白醋,可是我從小喝到大喝到的可都是這種深色的酸辣湯,總之就是這味兒才合我的口味,胡椒的辣味跟烏醋的酸度都恰到好處。

酸辣湯的料可不少,豬肉絲、黑木耳和筍子隨便舀隨便有,跟湯的量相當。

貢丸湯 Pork Ball Soup

本來想著點的菜都重口味,湯品的部分就選個清淡的,結果就喝到我不推薦的貢丸湯,貢丸就如圖,完全不是台灣那種有空氣感的貢丸,一看就知道是機器量產的。

麻辣魚片 Hot & Spicy Fish

魚片就是不需要挑刺,調味夠重口,很好吃下飯。

酸菜炒肚片 Sour Mustard w. Pig Stomach

豬肚保有彈性,不過餘軟爛或硬口,而且不比搭配的酸菜少多少,不至於最後只剩一堆酸菜。

小椒九層塔雞 Chicken w. Chili Pepper & Basil

意外的有配我最喜歡的筍子一起烹煮,香氣十足不過味道就中規中矩了。

紅燒獅子頭 Meat Ball Stew

雖然獅子頭就該如此,不過一整個都是肉的丸子,我還是有點吃不消,味道也是中規中矩。

三杯雞 Chicken w. Ginger & Basil

三杯雞也是表現水準達標,雞肉肉塊大小不小家子氣,不過友人有天跟我提起,說他突發奇想,要求店家煮成〝四杯雞〞,也就是外加一杯辣椒,友人說更加下飯更值得點這一道!

麻油腰花 Stir Fried Pig Kidney w. Sesame Oil

這道我蠻不推的,有點油膩,而且當天吃到的腰花有點被炒有些乾老了。

鹽酥魷魚 Fried Salt & Pepper Calamari

推薦一個不屬於合菜的小吃:鹽酥魷魚,炸麵衣厚度拿捏得很好,一上桌現吃美味,顧著聊天稍微冷掉也還是美味,魷魚不管是觸角還是身體都沒有炸過頭乾掉的失敗品。

 

希望這回『快樂牛肉麵 Happy Stony Noodle』能在 Elmhurst 好好營業,保有目前的好品質以及不壅擠的用餐環境。

 

快樂牛肉麵 Happy Stony Noodle

8347 Dongan Ave.

Elmhurst, NY 11373

(週二公休,大家可別白跑唷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Pinshang Hot Pot 品尚火鍋城|高CP值火鍋吃到飽.肉片面前切

§ 【紐約美食】Gyu-Kaku 牛角日式燒烤店|法拉盛店限定吃到飽.三種價位給你選

§ 【紐約玩樂.景點】Fire Island 火燒島|人稱紐約的夏威夷.近觀小鹿斑比

§ 【紐約美食.玩樂】美國老牌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|年度免費甜甜圈日

§ 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