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生日都挑吃到飽火鍋當生日餐的友人,今年也不例外,不過紐約法拉聖的吃到飽火鍋不是關門大吉,就是一點都不稀有的連鎖店,這回就坐車到邊遠一點,開張不久的『品尚火鍋城』試試。

可能真的是新張不久,晚餐時段用餐的人也不多,完全沒預約walk-in就入座,餐廳的裝潢頗夜店風,用餐的座位都是軟軟的沙發座 (booth),誰都不用委屈坐餐廳常見的那種硬梆梆椅子。

有這樣兩長排的自助吧,這排從這端望過去,主要有麵條、海鮮、熟食和甜點,這家的熟食非常普通,專心吃火鍋就好,甜點有一款抹茶蛋糕做的很成功,我回頭又續了好幾回呢!

另一排則是種類眾多的蔬菜和菇類,我覺得它家的薄豆皮真的夠薄蠻好吃的,其中還有供應南瓜,不過好像沒看到我愛的山藥 (殘念)。

法拉盛有的吃到飽火鍋店都是自己填單等人上菜,『品尚火鍋城』採自助吧的模式已經夠吸引我了,這家的火鍋肉片拿取方式竟然也能堅持自助?!

牛肉、羊肉、雞肉和豬肉一樣不少,不過一次一人只能領取一盤,人少的時候,師傅有通融給我一次多拿 (噓~)。

        

 

桌上的鈴一按,師傅就來在大家都能觀看的開放式的廚房空間用機器鮮切肉,每種肉品都是從保鮮的冷藏櫃取出的,所以如果師傅正在切牛肉,點別種肉品的人就得等著點的牛肉都先出盤了。

鮮切火鍋羊肉片

鮮切火鍋牛肉片

火鍋肉片用機器切的,薄度很一致,牛肉跟羊肉都新鮮好吃,不像一般餐廳都是一大盤一齊上,吃到最後都濕軟掉了。

北京酸奶

品尚火鍋城』提供的飲料選擇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和我不是太推薦的果茶,竟然有時不時就有員工調製供應的〝北京酸奶〞,這在紐約可都是一杯至少$2在賣的,喝起來就跟台灣的優酪乳很像,只不過稍稍在稠一些。

看到這麼能值回票價的飲品,我用餐兩小時內,喝了三四杯,不過員工手工調製的比例難免偏差一點,導致品質不太一致,我喝的第一杯就有點濃稠到吸管吸不起來,後面幾杯是不同批調製出來的,就好喝很多。

湯底選擇+單點菜單

我和友人選了獨享鍋而非大鍋,一共上了四種不同的湯底,還有很多很多湯底人頭不夠多沒機會試,來吃吃到飽就不考慮點單點了。

德庄青一色辣鍋湯底

壽星友人替我挑光名字就比較少見的辣湯底,店員說相較其他可選的辣鍋湯底,這款會麻一些,實際吃過之後除了麻,倒沒什麼鹹味,吃到最後我都在喝別人的湯底。

養生菌王鍋湯底

〝秘製豚骨湯鍋〞和〝養生藥膳鍋〞湯底我們也嘗了,兩者嘗不出太大差異,而壽星點的〝養生菌王鍋〞湯底,一致公認比較夠味,而且吃全素的人也能選,店員說選這個湯底的人要個別加湯,別款湯底都是加同一種。

醬料區

醬類調製的酌料也很多樣呢!

 

品尚火鍋城』的收費,午餐$18 晚餐$26,不分平日假日,自助的選項中是沒有什麼高級的食材,且從店員口中得知,每天的自助選擇也都不一,好比說我們本來想取用冰箱中的其中一款甜點,店員就說此款當日不供應。

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個小時,而且儘管在場用餐人數小貓兩三隻,店員也真的是會端上帳單送客的,而且店員好像都蠻生手的,態度訓練稍感不足,但這個價位的火鍋吃到飽,我和友人已經覺得hen可以。

        

 

 

『Pinshang Hot Pot 品尚火鍋城』

20-07 127th Street 2nd Floor

Flushing, NY 11356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 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§ 【紐約美食】風味匯 - 養生小鍋|土老母雞雞湯.細緻平價好鍋物

§ 【紐約美食】Happy Stony Noodle 快樂牛肉麵.激推酸辣湯|台灣味.平價合菜

§ 【紐約美食】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|超隱密的實在湯頭|含價目表.尋路指引

§ 【紐約美食】Joe's Steam Rice Roll 石磨腸粉王|紐約排隊美食|專賣QQ腸粉.也有煎餅果子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