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紐約駕照後,就一心想跟朋友 Road Trip,靠自己跟朋友合力開車去個什麼地方,朋友說想去海邊,又查到『Fire Island』人稱紐約的夏威夷,沒去過真的夏威夷之前,紐約有這麼一個地方怎能不去?一個不熱也不冷的周末就衝一波!

就是這個超級狹長的島,GPS定位後落在此島的左側,我還刻意選了避開高速公路的走法,畢竟新手駕駛的我怕怕。

本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被我開成兩個多,到達的時候天色都有點暗了,在非常不擁擠的海邊停車場停好了車,經過這個海邊都不會缺少的木板步道,奔向這個所謂的紐約夏威夷。

        

 

畢竟不是夏天來,海灘上的人真不算多,沙也都蠻乾淨的,沒有參雜人厭惡的垃圾或碎玻璃。

不過這樣就能被稱為紐約的夏威夷唷?其實我蠻失望的,可能我真的對海邊海灘海景不怎麼熱愛。

好像還算有樣子的沙雕堡一座

覺得自己留下的足印配著夕陽光拍起來很有感覺

不少鳥類悠閒漫步海浪間

看到這個牌子我傻眼了,到底哪裡才是『Fire Island呀?!我前面走的這段其實是〝Robert Moses State Park〞?!

結果好像狹長島的右側才應該真正的『Fire Island,左側只能讓你步行去看看『Fir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的燈塔 (殘念)。

左側的州立公園天黑就關,燈塔基本上也差不多,我果然開太慢,又太晚才發現這個事實了。

去燈塔也是得走個一段,不過木板路管理的很好,走起來很順很舒服。

沿途還看到這個很有心架設的IG拍照框框,讓你跟燈塔合影起來更有感覺。

路上還遇到出來覓食的鹿,好像也不怎麼怕人,可以靜靜看牠吃草看牠走遠。

雖說燈塔好像都長得差不多,但是我確實好久沒有近看燈塔了,被燈塔指引了 (飄)。

如果早些來,聽說順著登上燈塔可以一覽狹長的『Fire Island』全貌唷!

無緣的內部參觀,也不知道是否要收取門票,不過光是停車在左側的停車場就要一次性$10的收費了。

繞過燈塔再往前走些,又會到個岸邊,剛好拍個夕陽折返。

回到非常大片的停車場,比剛來時停的車輛少了不少,太陽真的要下山了,也不知道所謂紐約的夏威夷我們到底是不是真的來過了 (歪腰)。

事後爬文好像開車真的只能停在島的左側,因為如果從左側要繼續開往右側,中間路段車輛是不能通行的,我當時也真的沒看到能繼續開的路。

 

朋友倒是搭長島火車 (LIRR) 的周末套票,火車加計程車在加渡輪成功抵達過,聽她說右側也是看到燈塔,不知道跟我看到的是不是同一個。

長島火車購票資訊  連結

長島火車套票資訊  連結

(應該是只有夏天才會更新相關訊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Barrique Kitchen & Wine Bar|長島Babylon氣氛餐廳推薦

§ 【紐約美食】Pinshang Hot Pot 品尚火鍋城|高CP值火鍋吃到飽.肉片面前切

§ 【新澤西玩樂】新澤西熱氣球節 Festival of Ballooning|癱地放飛全程看.短乘齊升空有得玩

§ 【紐約玩樂.景點】Custer Institute & Observatory|長島樂捐天文台.每週六晚間開放

§ 【紐約美食】Happy Stony Noodle 快樂牛肉麵.激推酸辣湯|台灣味.平價合菜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