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年住在紐約法拉盛,重辣重口味的我吃的選擇很多,光是麻辣燙就有多不勝數的店家有賣,不過如果你要我推薦一家不辣的,『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』肯定是第一家浮現我腦海中的,連我媽不愛喝湯的人都能自己整晚下肚,回台前還一定要吃過再走,這家的湯頭就是這麼優異。

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』的湯呈現乳白色,是鮮羊肉、羊骨和藥材熬製而成,店家每次給香菜都給的蠻大方的,這點讓我媽更加忠實。

店家沒有什麼裝潢,跟多數的法拉盛小食一樣,看起來也不是特別整潔。

它家的其他東西我是都沒試過,不過羊肉燴麵我可是從小碗賣不到五塊錢就開始吃,吃到現在小碗要價都要七塊錢了。

        

 

小碗羊肉燴麵 $7

一碗羊肉燴麵裡不只有扯麵麵條還有冬粉,個人覺得是很少見的搭配,但沒覺得這樣的搭配有什麼加分效果。

配料則有油豆腐、木耳、青菜和非常好咬的羊肉塊,且羊肉塊我覺得份量也給的不少,至於怕羊騷味的人能不能接受,我無法評論,我是騷不騷都好吃的人。

要怎麼找到這間超級隱密的又非常值得一吃的『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』呢?請看下方指引。

法拉盛圖書館側邊,緬街 (Main Street) 和 41號路 (41st Road) 交界處,看到右手邊是農夫市場,左手方是黃金商場入口的這個巷口,請靠圖示左邊往巷子走進去。

經過公車Q58站牌及候車的群眾,就差不多能看到圈起來的這個入口了。

更好認的辦法應該就是請循著有〝金山電腦〞字樣的入口找,再登上圖中的小樓梯。

環境的整潔度我知道很有待加強,不過走上小樓梯你就能看到這個髒髒的指示牌,右轉就是『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』囉!

Google Map上就直接是〝Lamb Noodle Soup〞,感覺就跟台灣一些好吃到不行,卻沒有特別命名的無名店家一樣,真的很值得一吃!

Lamb Noodle Soup 滋補羊肉燴麵

41-28 Main Street

Flushing, NY 1135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Pinshang Hot Pot 品尚火鍋城|高CP值火鍋吃到飽.肉片面前切

§ 【紐約美食】Bake Culture 貝肯庄 - 流心月餅 & 焦糖鮮奶蛋糕|老外同事也瘋狂

§ 【紐約美食】Möge Tee 愿茶 - 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|座右銘“茶.源自於心”的優質飲料

§ 【紐約美食】Gyu-Kaku 牛角日式燒烤店|法拉盛店限定吃到飽.三種價位給你選

§ 【紐約美食】Happy Stony Noodle 快樂牛肉麵.激推酸辣湯|台灣味.平價合菜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