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要離職,組上突然要買蛋糕來個驚喜送別會,既然主管把買蛋糕的重責大任交給我,就容我私心跟我一直想一試的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下單囉!

只比較喜歡吳尊的我,還是勉強說是三個型男合資開的連鎖麵包店,目前位於紐約的,分別法拉盛 ( Flushing ) 一家,中國城 ( Chinatown ) 一家。

這次光顧的是位於中國城 ( Chinatown ) 這家分店,長形內部還算寬,就算人多應該也不至於寸步難行,盡頭就是櫃台。

店內座位不多,不過座椅做成麵包的樣子,倒是蠻有巧思的,應該頗受網美喜愛。

店內8吋蛋糕都定價於$30,不過這次預估十來個人要吃,我得特別訂製10吋的才夠吃。

怎麼看都是這個蛋糕設計最深得我心,內心小劇場已經覺得同事們開箱會眼睛為之一亮,同在櫥窗的其他蛋糕外觀就大同小異,〝Caramel Cream Cake 焦糖牛奶蛋糕〞就決定是你啦!

 Caramel Cream Cake 焦糖牛奶蛋糕

殊不知特別訂製10吋的蛋糕,設計完全不是我本來看8吋的焦糖是淋上去的,是也不錯看,但就是顯得普通 (嘆氣)。

售價是8吋$30,10吋$46,12吋$62,沒想到這樣的定價很公道,我跑了幾家位於中國城的麵包店,不是設計不怎麼樣定價還更高,就是沒有模具製做8吋以上的蛋糕。

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的蛋糕奶油很成功完全不膩口,夾層的海綿蛋糕就稍微乾了這麼一些些,整體還是被同事讚不絕口的,誰叫老美的蛋糕都超級死甜佈滿糖霜。

因為是活動等著要的,當下得知也不能一怒之下說不要,但免不了跟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的店員抱怨,結果意外被招待了兩個很夯的流心月餅。

本來還想著自己砸錢買來吃,一顆可要價$3.5,分別有〝流心抹茶月餅〞和〝流心蛋黃月餅〞。

將~將~將~,一毛不花得來的月餅兩枚,除了蛋糕外觀沒經告知就被更改以外,我的蛋糕也因為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似乎不是內部烘培的,送貨的途中被封道,導致原取貨時間大延後,這才麵包店主動自罰。

流心抹茶月餅 Matcha Lava Mooncake

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沒告知食用辦法,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的流心月餅怎麼完全沒有熔岩蛋糕的效果勒?!是不是應該送微波爐熱個幾秒?!不過我的吃貨姐姐說,流心月餅本該切開就有效果,不需要加熱的呀......

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的抹茶月餅的茶味很濃,本該液態狀的中心內陷就是軟軟的,倒不影響當正常內餡實在的月餅食用。

流心蛋黃月餅 Egg Yolk Lava Mooncake

相較抹茶口味明顯的茶味,蛋黃口味我卻嘗不出絲毫蛋黃香,算是蠻落漆的產品。

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在紐約算是定價偏高的麵包店,這次拿著主管的錢品嘗了它家的蛋糕,也陰錯陽差被招待了月餅,我覺得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的商品表現只算中庸。

之前聽說它家的麵包不到打烊就早早售罄,一直覺得『Bake Culture 貝肯庄』應該不是一般好吃,看來很多可能都是型男們的迷XD。

 

Flushing 法拉盛分店 (位於超市側邊)

106-6 Northern Blvd.

Flushing, NY 11358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hinatown 中國城分店

48 Bowery

New York, NY 10013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 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§ 【紐約美食.玩樂】美國老牌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|Penn Station 內|年度免費甜甜圈日

§ 【紐約美食】Debutea - 又一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店|休憩一下.近紐約大學

§ 【食記】馬拉榴槤專家醉榴香 - 貓山皇冰皮榴槤月餅

§ 【食記】緬因州的州民點心:Whoopie Pie 屋皮派|少數甜的恰到好處美國甜食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