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好些年前『綠蓋茶.館』台灣流行一時的〝綠蓋茶〞開始,我就超愛那鹹甜鹹甜的奶蓋,每每喝都覺得不夠多,巴不得綠茶少點,奶蓋再厚點。這幾年紐約的手搖杯店一家一家的接著開,華人區最盛,這次要推薦的『Möge Tee 愿茶』,它家的芝士奶蓋我豎大拇指的夠濃夠厚,平時不怎麼捨得喝一杯五六塊美金手搖飲料的我,都已經光顧多次。

芝士紅玉奶茶 Cheese Milk Tea $4.95 (+稅)

不小心把〝芝士紅玉茗茶Cheese Earl Grey Tea〞點成奶茶版本,貴了半塊美金,跟清茶版本還是一樣滴好喝,不封蓋的杯子,讓給的超大方的奶蓋一覽無遺 (尖叫)。

這次來的是位於中國城 ( Chinatown ) 新開的分店,跟位於法拉盛 ( Flushing ) 的分店一樣,都位處於最熱鬧區域的邊緣,讓我想喝總是得耐著性子走遠點。

Möge Tee 愿茶』的兩間分店都有提供座位,環境都是清幽的白底,不過中國城的分店寬廣的多。

紙巾跟吸管也有小細節,真心地源自於心啊~

印象中法拉盛分店好像沒賣甜點,中國城店倒是有些選擇,不過我有芝士奶蓋我就滿足了。

Möge Tee 愿茶』的一特殊飲品〝任性杯 Super Parfait〞,就往這事先冰鎮好的優格底加進溢出來的新鮮水果,有水果定價就貴了,一杯加完稅就要七塊美金了。

注意了一下價目表,意外的發現兩間分店定價一致。

        

 

不管是現萃茶系列還是奶茶,『Möge Tee 愿茶』的甜度拿捏很好,我個人都不需要做調整,整體混著芝士奶蓋喝 hen 剛好。

不過,可能我太讚嘆它家的奶蓋,茶底的品質是優是劣我反倒沒怎麼細細品嚐,就不多做評斷囉!

 

Möge Tee 愿茶

Flushing 法拉盛店

38-03 Main Street

Flushing, NY 11354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hinatown 中國城店

90 Canal Street (介於Forsyth 和 Eldrige Street )

New York, NY 10002

美國食評網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§【紐約美食】Debutea - 又一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店|休憩一下.近紐約大學

§【食記】馬拉榴槤專家醉榴香 - 貓山皇冰皮榴槤月餅

§ 【紐約美食】風味匯 - 養生小鍋|土老母雞雞湯.細緻平價好鍋物

§ 【紐約美食.玩樂】美國老牌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|Penn Station 內|年度免費甜甜圈日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