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留意的一個老紐約寫的臉書粉專,剛好介紹了『Temple Court』這間離我公司超級近,也離觀光客聚集的曼哈頓下城 ( Lower Manhattan ) 之金融重地不遠,但我一直不知道存在的餐廳,不久前甚至還有朋友在這拍攝結婚照,衝著它美的讓我震撼的用餐環境,我馬上決定來這午餐。

一進門,接待的櫃台右手邊,穿過這個布簾的小拱門,映入眼簾的就是美不勝收的用餐環境。

超級復古又美的讓人驚豔,彩色玻璃牆給復古風必要的色調增添了不違和的色彩。

連菜單的本本都很搭這營造出來的復古味道

這家餐廳的餐廳週菜單收錄的選項比別家多上好多,不過網上有公布,所以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很輕而易舉地跟服務生下單了。

現在的餐廳週不含甜點為第三道餐點,不過這家餐廳依然附在後面,選擇也算蠻多的。

外皮很硬的餐前麵包,讓我完全不想續。

Steak Tartare with Quail Egg

steak tartare跟搭配的薯片都給足了量,一道讓我吃了許久,而且還沒吃主餐就有點飽足感的前菜。

薯片沒什麼味道,而這道生牛肉料理很夠味,單吃也不覺得過鹹,裡頭的anchovies是新鮮的,不是大家熟悉用來煮湯的魚乾。

Duck Confit

相較前菜的調味就淡口了些,不過鴨肉處理得很好,我很輕易的就將骨頭抽離,不用撕咬就能吃到一大塊的軟嫩的鴨肉。

結完帳我要來好好參觀內部了!

先是下到地下室的洗手間,連去洗手間的指標都好可愛。

紅磚牆上也沒閒著,掛了很多很有年代感的照片。

樓梯間的雕刻也很是細緻

電梯上頭指示到達樓層的指針是真的會轉動,我傻站在電梯前面等人乘坐才看到的,不是虛設的裝飾。

電梯前一排的書櫃,而有名的天井就在書櫃前的正上方。

很多人來此拍攝婚紗的天井,當時不僅僅我一人在仰望讚嘆,大家都知道是來此的必經之處。

天井的正下方是舒適的沙發座椅區,坐在天井下閒談頗有意境,全盛時期的這裡,可是很多政商名流出入的地方。

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在旁邊的吧檯點酒坐在沙發區高談闊論呢~

臨走前從門口一望的景致

從外觀看以為就是一般的酒店,出自名設計師 Martin Brudnizki 之手的內部設計,外加餐點份量實在,真是非常值得一訪。

 

Temple Court

5 Beekman Street (between Nassua Street)

New York, NY 10038

美國評價網 連結

訂位網站 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【紐約美食】2018年夏季餐廳週 Scarpetta|超佛心餐前麵包.午餐下午茶雙享受

§ 【紐約美食】2018年夏季餐廳週 Gotham Bar and Grill|餐廳太熱門只好walk-in.魚料理尤其到位

§ 【紐約美食】Debutea - 又一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店|休憩一下.近紐約大學

§ 【紐約玩樂】冰雪奇緣百老匯秀 Frozen|迪士尼強大製作|含買便宜票經驗談

§ 【紐約景點】The Vessel 紐約艾菲爾鐵塔|2019年紐約最新地標

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