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法拉盛攤位聚集的美食廣場不在少數,而美食廣場內的攤位因為高租金的緣故流動率很高,我就有個習慣經過美食廣場就進去看看是不是又換了些店家,這回走進『紐約美食城 New York Food Court』果真又有新店家,攤位18號的『風味匯 - 養生小鍋』,讓愛喝湯的我躍躍欲試。

 

入門後徑直往美食廣場最左邊角落走就會找到攤位18號,看到小鍋的字樣,我愛喝湯的雷達就發信號了,停下腳步研究起這家的菜單。

螢幕上的菜單實在字太小,老闆很熱情的要我們拿櫃台的紙本菜單,紙本菜單是有比較好一點,但菜單容易閱讀的程度還是很有待加強。

有湯的鍋物就很值得一試,沒想到還標榜是當日現宰土老母雞熬製的湯頭,當下想如果老闆是真材實料,那味道和營養肯定不在話下,這就點了一鍋來試試。

風味匯 - 養生小鍋』的點餐有三步驟

步驟一:從九種小鍋擇一,主要是配料在不同,湯底都是土老母雞雞湯

步驟二:選擇湯底 ( 原味高湯、四川麻辣、蒜香番茄 )

步驟三:選擇主食 (米粉、紅薯粉條、綠豆粉絲、年糕或配送白飯)

        

 

A5元氣雞湯小鍋 $9.99

在原味高湯和蒜香番茄之間猶豫不決,之後選了蒜香番茄湯底的〝A5元氣雞湯小鍋〞,感覺就是那陀紅紅來提供蒜香番茄的味道,不攪和開來的話就是原味高湯,而且不攪和開來我覺得還比較好喝,下次得換一種喝喝。

差不多十塊錢的A5鍋,看上去料不少,根據菜單,裡面包含土雞肉、午餐肉、蛋皮、油豆腐、玉米段、義大利瓜、大白菜、金針菇、紅棗枸杞、海帶絲和蔥。

風味匯 - 養生小鍋』的土老母雞雞湯帶著雞湯本就該有的乳白色,味道真的超級甘醇,我要在這裡大大推薦。

鍋中的蛋皮有切絲,土雞肉有稍稍處理成好入口的大小,圖中沒有照到的義大利瓜也是切成薄片,樣樣都處理的很適合老人家的牙口,可能養生就想著讓老人家多吃,結果讓我這個年輕人覺得很棒很貼心。

透明很像冬粉的東西,則是我頭一次試的〝紅薯粉條〞,我一度還想說會有顏色,結果被老闆告知它就是,〝紅薯粉條〞相較一般冬粉更有Q度,我覺得更好吃。

不知道圖能不能感覺出土雞肉的嫩度,『風味匯 - 養生小鍋』的土雞肉好嫩,不像一般雞肉煮湯最後都乾柴的讓人不想下嚥。

風味匯 - 養生小鍋』的這一鍋湯料都很好很實在,定價完全很可以,我開始有點深怕別人也發現它的好,老闆不久後會悄悄漲價,不過不管怎樣我是一定會再光顧的。

風味匯 - 養生小鍋

133-35 Roosevelt Ave. #18

Flushing, NY 11354

『紐約美食城 New York Food Court』的18號攤位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§ 【紐約美食】TIGER SUGAR 老虎堂 2019年美國首家|黃金比例 hen 好喝.米其林推薦

§ 【紐約美食.玩樂】NYC Restaurant Week 紐約市餐廳週│每年兩度│高價餐廳親民價也吃得到

§ 【紐約玩樂】NYC Broadway Week 紐約市百老匯週│每年兩度│兩大購票系統詳解|同場加映外百老匯週

§ 【紐約美食】Gyu-Kaku 牛角日式燒烤店|法拉盛店限定吃到飽.三種價位給你選

§  【紐約美食】Pinshang Hot Pot 品尚火鍋城|高CP值火鍋吃到飽.肉片面前切

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