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每年固定去緬因州探訪親戚,這回帶了一箱〝Whoopie Pie〞回來與大家共享,聽著大家討論才知道,原來〝Whoopie Pie〞是緬因州的代表點心,還沒去那旅遊過的我,也能先行認識認識此款comfort food!

試著在網上找它的中文名,都很直接的音譯,因用字不同,名字很不一致的說,有〝屋皮派〞、〝烏比派〞等等。

這個包裝的〝Whoopie Pie〞是來自一個現有兩家店面,也做線上訂購生意的『Wicked Whoopies』,它的官網上訂一打售價$30,口味蠻多元的,同事帶回的這款則是經典款 ( classic )。

老美會喜歡的甜品,普遍都甜膩的讓我無法接受,本來以為〝Whoopie Pie〞也不會例外,上下巧克力蛋糕夾著糖霜,光看就感覺不是一般甜膩,結果殊不知我大錯特錯,『Whoopie Wicked』家出產的〝Whoopie Pie〞,巧克力蛋糕很鬆軟,糖霜很細緻也給的厚實,而且都在我能接受的甜度範圍,讓我一口接一口,只有分到一個還想要再吃,分老媽多咬一口我都嫌多。

下次有機會去緬因州,我應該會想去光顧,自己買上幾個,不知道別的店家產的〝Whoopie Pie〞是不是也這麼好吃。

        

 

 

§ 【新澤西玩樂】新澤西熱氣球節 Festival of Ballooning|癱地放飛全程看.短乘齊升空有得玩

§ 【紐約美食】Bake Culture 貝肯庄 - 流心月餅 & 焦糖鮮奶蛋糕|老外同事也瘋狂

§ 【紐約玩樂】珍奶實驗室 Lab B.|珍珠奶茶背景.品嘗.DIY一次到齊

§ 【食記】Vegemite 澳洲神醬|神的奇葩

§ 【紐約美食】Fishing Restaurant Zauo 釣船茶屋ざうお (紐約店)|釣魚樂趣無價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