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實驗室 Lab B』是一群來自台灣在紐約找尋展現平台的設計人組織起來的,2017年辦在室外的〝Bubble Tea Festival〞引起不錯的迴響,2018年這群人改變型態再次推廣台灣之光 ─ 珍珠奶茶,改成室內為期一個週末就三天的活動,去年沒參加,今年也沒想著參加,因為小資女我不想花錢買門票,線上購票加上手續費可要價 $21 多美金,不過碰上一個朋友臨時揪不到人,就在活動最後一天前夕替我買了門票,讓我即便下傾盆大雨我也抵擋不了誘惑出門。

本來以為這個實驗室的場景就是珍奶DIY的區域,結果是提供白色實驗室袍讓大家穿著拍照當網美。

一入門就有還算可愛的〝Lab Assistant〞胸針可拿,以及試喝跟DIY珍奶的兌換小卡。

進門傻傻跟著人排隊,殊不知他們都是在排網美背景的,不拍照的吃瓜群眾可以徑直往前走,直奔提供試喝的參與店家

        

牆上寫著珍珠奶茶的演進史,原來本來代替珍珠加在甜湯裡的是水餃呢!

第一攤就是參與店家中我最期待的〝Bar Pa Tea〞,之前朋友就想去吃它家特有的奶茶霜淇淋,但一直沒有真的約起來,我就在這活動先嘗個sample啦!

站台的工作人員說當天現場的是台灣茶下去做的霜淇淋,所以買正常size比在店裡貴,店裡能買到的會是次等的印度紅茶,要價則只要$5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台灣茶真的大勝,我覺得真的很好吃,會想去店裡買full size,即便是次等的印度紅茶,我相信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。

        

貢茶跟都可就在熟悉不過了,非奶茶的試喝品更是一般般。

第四攤〝Kiss Tea〞選擇蠻多的,不過我偏偏選到一個淡口到只剩玫瑰香精味的〝Rose Black Milk Tea〞,友人選的一個燕麥飲品雖然甜了點,但好喝的多多了。

最後一攤的〝天仁茗茶〞,當然要果斷的避開非常有可能會干擾好茶的水果香精,友人和我都選了招牌珍奶,果然天仁茗茶的奶茶茶味十足。

經過根本沒喝夠本的試喝攤位,終於來到最後一個環節:DIY,排著隊指望接著有自己動手做的環節,結果美其名叫DIY,其實只是〝動口〞選擇自己客製化的飲品,而非動手做。

七個步驟都給大家列出

首先,大家都窩在桌子邊給自己的玻璃罐貼姓名標籤,用這個密封能力出了名的〝Mason Jar〞為客製飲品的容器,還算是有點講究。

        

選擇BUBBLE的步驟,意外的沒有珍珠可以選,只有彩色的椰果、綠色的奇異果爆爆球和橘黃色的百香果爆爆球,這裡的工作人員試吃就很大方地給,算是幫了有選擇障礙的我不少忙。BASE LIQUID ( 飲料基底 ) 的部分,也沒有純奶茶,不過一看到有泰式奶茶,我就絲毫不考慮哈密瓜奶跟芋奶了。

不愧是設計人組織的活動,連給網美們拍照的布景都準備好了,我也就不客氣地好好利用了。

我選的椰果跟爆爆球實在太過甜膩,經過搖晃後,整個飲品甜的我喝不下去 (殘念)。

友人一聽芋奶是粉泡出來的,就選了哈密瓜奶,哈密瓜奶是不難喝,但是本身就很甜,也無法喝多。

文創的英文應該不能翻成〝FRESH〞吧?!或許是要精簡,所以選了這個字來涵蓋新穎新概念的意思吧…

接近出口的區域這群台灣設計人也不忘推廣推廣台灣來的文創精品

珍奶實驗室 Lab B』也有自己的周邊商品,不過我就只喜歡活動直接附贈的胸針。

這個活動隨處不是滿滿的台灣色彩,說不定還真有來參加的人,因此認識台灣一直無法加入聯合國這種鳥事。

 

珍奶實驗室 Lab B』似乎有意接著年年推出相關活動,各位有興趣可以注意它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。『珍奶實驗室 Lab B』官網: 點我

§【紐約美食.玩樂】美國老牌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|Penn Station 內|六月限定.年度免費甜甜圈日

§【紐約美食】Debutea - 又一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店|休憩一下.近紐約大學

§【紐約美食】Möge Tee 愿茶 - 超濃厚芝士奶蓋飲品|座右銘“茶.源自於心”的優質飲料

§ 【紐約景點】The Vessel 紐約艾菲爾鐵塔|2019年紐約最新地標

§ 【紐約玩樂】冰雪奇緣百老匯秀 Frozen|迪士尼強大製作|含買便宜票經驗談

arrow
arrow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