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去了一趟澳大利亞,不懷好意地買了一袋可以分發給大家各自獨享的『澳洲神醬Vegemite』回來,我一聽說是討論度很高的東西,也就好奇心爆棚的跟著拿了一個,回家就來吃個真相大白。

必須得先說,只能說還好是 single serve的獨享包,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所謂的神醬。

(圖片取於Google)

上網查了吃法,要抹在抹過奶油的烤吐司上,所以符合條件的吐司,到!

撕開黑黝黝的,不晃動也不流動很扎實,聞起來倒沒什麼特別刺激的味道。

網上有人說初階者蜻蜓點水的沾個幾點在吐司上就停手,不過都已經是 single serve了,如果還剩一大半,好像說不太過去,我也就很不怕死的抹成這樣了,抹起來還不怎麼容易,『澳洲神醬Vegemite』非常黏稠。

吃起來我覺得是超濃稠的怪味醬油,有種奇葩的鹹味,但又不是死鹹,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地就讓它進垃圾桶,作為這次親嚐的結尾。

網路上很貼切的組合圖奉上,再次感謝友人,讓我不用浪費錢買這麼一大罐,也能跟風嚐到這所謂的『澳洲神醬Vegemite』。

 

§ 【紐約美食】Bake Culture 貝肯庄 - 流心月餅 & 焦糖鮮奶蛋糕|老外同事也瘋狂

§ 【食記】緬因州的州民點心:Whoopie Pie 屋皮派|少數甜的恰到好處美國甜食

§ 【紐約玩樂】珍奶實驗室 Lab B.|珍珠奶茶背景.品嘗.DIY一次到齊

§ 【新澤西玩樂】新澤西熱氣球節 Festival of Ballooning|癱地放飛全程看.短乘齊升空有得玩

§ 【食記】馬拉榴槤專家醉榴香 - 貓山皇冰皮榴槤月餅

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egemite 澳洲神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94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